搬家专用纸箱与普通纸箱的区别

         搬家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,而搬家时,纸箱是很常见的,其中有搬家专用纸箱,那么你知道专用纸箱与普通纸箱有什么区别吗?五河纸箱厂告诉大家都有哪些的区别。


        1、从规格方面来说搬家包装纸箱都是采用统一的规格,运输时,能填满车内的空间,要摆放整齐,这样方便装货和卸货。然而普通的纸箱,有着不同的规格,想要多大就可以订成多大的规格,每种产品需要的纸箱规格的大小都不一样,外表也不相同。


        2、在承受重量方面对搬家包装纸箱的要求比较高。因为装的东西都是很重的,所以需要牢固的纸箱。它是由五层纸、箱板纸等制成;而普通包装纸箱仅有三层纸、由面纸等制成,能承受的重量比较小。事实上搬家包装用的纸箱就是比普通包装的纸箱承受力大,能装下重物。


        包装纸箱的检测


        因为包装纸箱要装很多东西,要运输,并且还要保护里面的物品。所以对纸箱质量的要求比较高。因此检测这一环节就显得很重要了。纸箱的检测的项目有很多,主要有抗压、戳穿、跌落等。


        巧妙打包方法


        1、使用搬家专用纸箱可以先归纳出我们需要搬运的物品,了解尺寸,根据物品选择所需要的材质。质量轻的选择一般质量的纸箱即可;重的则要选择质量好的包装纸箱。


        2、我们还可以根据物品选择租赁还是购买纸箱,租赁是比较划算的办法。


        搬家前最好能够了解纸箱的使用方法,例如材质、功能、还有应用特点等。充分了解后可以更大程度发挥纸箱的用处。


        五河纸箱厂为大家分享以上内容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,这样可以更好的使用纸箱。


    友情链接